close

在吃完阿彬爌肉飯後肚子還是覺得滿空虛的,於是就在第五市場內走走看看有甚麼可以吃的

順便幫助一下消化

 

走著走著就看到這家台南七股鹽山小吃,想起以前也看過人家分享這家的食記

好像也不差就走去跟老闆交關一下了。

 

負責炸的是老闆娘,不過我拍的時候老闆娘跑到屋子裡去,老闆只好上場了。

 

因為已經吃過爌肉飯所以就只有點了一份蝦捲和花枝丸。

老闆娘賣力的炸著。

 

炸的金黃的麵衣看起來好誘人阿,我一直注視著老闆娘希望可以趕快幫我上菜(還真是愛吃......)

不過在我之後又有2.3個人來買,老闆娘顯得有點手忙腳亂。

蝦捲+花枝丸上桌!!

 

蝦捲特寫!看的到蝦子喔

基本上蝦捲我是覺得還好,表現算是中規中矩吧。有包3隻蝦子,麵衣也炸得很脆

但是口味上並沒有很特別的地方。

花枝丸則是吃的到一塊一塊得花枝,算是真材實料。

不過他的沾醬很棒。一般來說我是不太吃沾醬的因為我覺得那會搶走食物的本來味道,

不過它的沾醬特別的是相當的清淡和清爽解膩,本來光吃蝦捲和花枝丸覺得有點油膩

沾了醬料後再吃口感變得很清爽本來的那種油膩感也不見了,那沾醬真得是太棒了

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沾醬了,沒有搶走食物本來的味道而是幫食物本身加分

是我心中的完美沾醬阿。不知道有沒有在單賣沾醬阿 好想買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